兮阖

记录 · 一

天有些暗沉,小巷里的行人不多,我在一个店门口停了下来。想买,但我手机不知道何时不见了。


有一群学生正好路过,一个男生帮我付了钱。


我拿了东西,跟着他,怎么就跟着他了?我要加他微信,我要还钱。我在心里想着。


在和他走进有点暗沉的通道的时候,旁边隐隐有人指着我低声:老牛吃嫩草。我抬头,寥寥几人。


我在房间的镜子里看到一团东西从门口过去,愣神了一下。


在我与他睡下之后,隐隐约约感觉有什么进来,然后在床边做了下来,慢慢的躺了进来。


我睁着眼睛,头部以下包括头部,它们已经不能接受我的意识了。我在脑海内默默的念着:阿弥陀佛,真主救命。又想起以前,他们说只能信仰一个宗教,两个会起冲突。家里是信基督的。于是开始祷告。


慢慢的可以支配上半身了,我努力向他靠过去,他迷迷瞪瞪的问我怎么了,伸手将我抱了过去。然后发现了我的不对劲。他开始亲吻我,手放在了我腰部,并慢慢下移。我随着他的动作,努力祷告,随着他的手,下半身渐渐恢复知觉。


最终,它被迫离体。


床的旁边有一个木质落地衣柜,在有人住进来之后,它就会从里面出来,然后和别人更换身体。也许现在在和你交谈的那个人,可能芯子都已经被替换了。


后面我不太记得了,隐隐记得自己好像做了一个人的帮凶,因为我责问自己,怎么可以做这样的事,那不是推人进火坑么。


最后的最后,只记得,那个店,那个洞里,缓缓落下两道闸门,我好像勉为其难的爬了出来,但是那个门应该是关上了的。




评论